澳大藝術設計中心師生展揭幕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“境界——澳門大學藝術設計中心師生作品展”傍晚六時半假澳門官樂怡基金會畫廊開幕,展出澳門大學藝術和設計中心教授和碩士、博士研究生約三十件作品,涉獵當代水墨、油畫、水彩、插畫、攝影、陶藝、平面設計、產品設計、裸眼3D動畫、影像、數碼媒體藝術和投影互動裝置等,頗具欣賞價值。   展覽由澳門大學特聘教授、社會科學學院傳播系博士生導師及藝術設計中心主任梁藍波策展。他來自北京中央美術學院並擁有廣泛的學術生涯,曾在加州藝術學院(美國)、加州伯克利大學(美國)和廣州美術學院(中國)負責教授繪畫、油畫和丙烯畫、水彩、中國水墨、中國書法、平面設計、創意媒體設計、作品集、出版物等科目。

梁藍波稱,澳門處於中西方文化、科技和經貿交匯的前沿陣地,澳門大學的藝術設計教學也力求順應世界的發展趨勢,突破藝術與設計邊界,深化藝術與科技的融合,嘗試通過跨界研究和國際合作,創造一個嶄新的藝術世界,追尋國際性的高度和境界,並體現出對中國文化深厚底蘊的當代詮釋。

展覽展出至本月廿二日,免費入場,須遵守現行衛生措施。

 

澳門日報 (modaily.cn)